凉凉凉凉凉了呀

给我再度去爱的力量

衍生正剧向原创女性角色X中原中也12/13

12

 

半个月前,从咖啡厅里抓回来的男人,除了会大喊“放开我,你们是谁,你们要干什么”以外,什么都没有说,后来专门审问了之后,他的说辞是,他在楼下点了一杯咖啡,然后就下楼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下去了,找了一个陌生男人,说了一段完全不知所谓的话,然后就被扭到了港口黑手党。

那一天,所有人就都有猜测,星月社除了已经派出来的用刀的杀手、强化系和一个疑似催眠异能的人外,还有一个异能是类似催眠一类的能力。

在接到星月社的战书了的时候,根据蛛丝马迹也推断出了宴会当天出手的,会是那个催眠异能的人,就是没有想到,她会是利用了所有人的潜意识,让山下恭太郎自己杀死了自己。

 

昏暗的地下室里,又被拼接上了蛇尾巴的兔子玩偶被女孩捧在手里,她看起来格外开心。“把那位名侦探都骗过去了啊,我真是太了不起了。不过下次就没有这么容易了吧,伤脑筋。”

利用军警的鞋底把凶器tou渡进去,通过触碰操控的人变为男仆,把针捡到鞋柜上,等着换乘家政小姐姐的时候,再把针收到针线盒,后来是夫人,不小心弄坏了裙子,懒得再换衣服,招呼人来给自己缝,于是就变成了女管家,女管家用完针忘了把针收回去,再切换成夫人,然后命令家政把针扔掉,家政再把针用纸包好遗漏在了二楼桌子上,顺手把纸巾都拿到了一楼,天衣无缝啊呵呵呵,现在应该死掉了吧,一定死掉了!

 

宴会被中止了,水无月待在一楼,等着客人都散的差不多了,看着楼上的人走了下来。武装侦探社的人和武警将尸体送走了,中原中也坐在楼梯扶手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中原君。”

“啊?是星野小姐啊,有什么事吗。”中原中也问,眉宇间有几分疲惫。

“中原君要跟我去看下我家的酒窖吗?我有几瓶绝版的酒打算出售哦。”水无月说,她当然猜到了中原中也为什么心情不好。

“诶?”中原中也愣了一下,他看着面前的女人,严肃着脸说,“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

“我对中原君有兴趣呢。”

“哈——”

“one for night的兴趣。”水无月坦然道,“当然决定权在中原君手上,顺便一说勃艮第也有哦。”她坦率的样子让中原中也哑口无言。

“而且,中原君还欠我一只舞吧,今天被操纵了的时候,还……”

“停!”旧事重提,让中原中也免不得又红了脸颊。为什么这么容易害羞的中原中也会和那个太宰治是朋友啊,星野水无月忍不住想到。

“怎么样?中原君。”

“你这个女人——”

“没有拒绝我就当中原君答应了。”没有去抓中原中也的手,直接的触碰可能会把这个好不容易忽悠到的家伙吓跑呢。水无月挽住了中原中也的胳膊,隔着衣服靠着那个有点僵硬的人,连拖带拽的拉出了庄园。

出了庄园,水无月打了个寒颤,深秋的季节穿着一件抹胸裙是真的很考验人,不过进车就有暖气了的话,倒也还好。

水无月还在想着要上车开暖气的事,中原中也突然停下了。

“中……”话还没说完,冷着脸的男人已经将自己肩上的大衣披到了水无月身上,带着一股并不算难闻的烟草味。

“谢谢。”水无月有些愣,看着一脸平淡,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做了什么超级撩的事情的中原中也不由得苦笑。

“怎么了?”看着水无月脸上复杂的表情,中原中也炸了毛,“不要还我。”

“不还!”水无月抱住了外套,将自己裹进了大衣里,就剩个脑袋在外面。

“切,不还就好好披着。”

“嗯。”水无月应道,啊,这是什么小天使!

鉴于中原中也骑的机车,水无月直接把人拐上了自己的车,头一次坐副驾驶的中原中也看着某个满脸写着:既然你把外套给我了,那我也不能大晚上的让你吹冷风的理直气壮的女人,有些好笑。

“你这算酒驾吧。”

“所以中原君要抓我吗?”

“切[xm1] ——”

 

13

 

水无月的家离市区也有一段距离,是一栋三层的小洋房。

下了车,两人目标明确地去了酒窖。酒窖里酒的种类倒是不少,价格品质也是参差不齐。

“那些都是别人送的,我跟你说的在这里。”水无月打开了一个箱子,她这次来横滨来的匆忙,有很多东西都没有带过来,酒是前几天托人寄过来的,毕竟他还记得某个人聊起红酒来就滔滔不绝了呢。

“等一下,这个年份是!”中原中也看着熟悉的牌子不熟悉的数字,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啊,是的,那个的话市面上已经没有了吧。”水无月笑了笑,“中原先生想试试味道吗。”

“可以吗!”仿佛看到心爱的玩具的大男孩一般,中原中也摩挲着手里的酒瓶,看着上面已经有点轻微磨损了的标签,满是欣喜。

“当然。”水无月道,打开了一旁的消毒柜,取出了醒酒器和两个杯子,顺带打开了一旁的CD机的指针放到了碟上,悠悠扬扬的音乐在地下室里开始回响。

红酒、音乐、美人,一切都是恰到好处。

拉着中原中也将舞蹈的欠条消掉,水无月摸着男人的脸颊,凑上去吻了吻。

“你是认真的吗。”冰蓝色的眼睛里,还带着只属于这个人的坚定。

“我垂涎中原君很久了呢。”水无月答。

“好。”一声应答,随之而来的是热情且横冲直撞的热吻。

……

地下室隔壁

星野弥生:……

星野弥生: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星野弥生:我还是个孩子。

……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子里的时候,水无月也睁开了眼睛,她翻了个身,看着那漂亮的睡颜,抬手拨了拨那长长的睫毛。

“别闹。”中原中也呼吸一窒,抬手抓住了水无月的手。

“中也。”

“嗯?”

“中——也~”【chu——ya~】

“干什么!”超凶!

水无月看着那人红了的耳尖,凑上去又吻了吻。

“今晚过来吗?我给你留床。”

“嗯哼。”中原中也偏过脑袋,发出一声鼻音。

“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答应了。”说着,水无月从后面搂住了男人精瘦的腰肢,脸颊贴在了他温热的后背上。

“昨晚怎么样。”男人的声音隔了一层被子,闷闷的,少了平日的微微的暗哑,多了几分软糯。

“嗯?”

“没事,我要上班了。”说着,中原中也忽然坐直了身子。

“嗯?!”手还放在中原中也腰上的水无月被拖着,差点一起下了床,她抬头看着那人已经快跟西红柿一个颜色了的脑袋脖子,忽然大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你刚刚说什么?”

“闭嘴!”中原中也恨不得拿枕头捂死这个混蛋女人,他低头看着笑着躺在床上的女人又是好气,又是好笑。

“昨晚是那个混蛋事前还跑去洗手间卸妆的啊。”男人故意恶声恶气地对着床上毫无形象的女人说道。

“嗨嗨,我绝对不知道中原君连套都不会戴。”水无月朝他抛了个媚眼,答道。

“混蛋女人!”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脸上的热度一点也没有褪,“就不用喊中原君了吧。”

“嗨——中、也——”将两个读音都拉得很长,水无月心满意足地看着男人被自己臊得躲进了洗手间。

“啊——忘在家里准备中也的衣服了……”

“我会打电话让人送。”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说,“你想吃什么,我让人一起送过来。”

“要吃鲜虾丸子、春卷和小米粥!”水无月喊道。

“知道了。”厕所里是某个人一点也没有不耐烦的声音,“麻烦。”

“呵呵——”水无月躺回床上,捞过一旁的手机,果不其然,上面被星野弥生刷了满屏的问号。

啊,得赶紧让那两个蹭吃蹭喝地搬出去住了呀,至于弥生的话,感觉可以跟中原先生相处的很好的样子。水无月笑笑,又关上了手机。她的职业注定了她很难有一个交心的爱人,以此为替代的,是她可以很轻易地将心底最真实和原始的想法说出口。

只要不谈情,这样这样子的同居关系似乎也没有什么问题。

 


四十分钟以后……

中原中也披着水无月的毛茸茸的浴衣,从手下手里接回来衣服和早餐,面对自己近乎石化了的属下抽了抽嘴角,什么也没有说。

他走到客厅,将吃的都拿出来,确定还是温热的,又走回房间去叫某一个还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死女人。

“起来了,你是猪吗。”男人的语气并不凶,甚至还可以称得上是哄,他没什么耐性的将人连带着被子一起从床上扛了起来,放在了地上。

水无月:“……”

真是清新脱俗毫不做作的叫人起床的方式。

“吃的放在外面了。”中原中也说,叹了口气,准备去换衣服,没走出几步,感觉浴衣好像被挂住了。

“抓住中也的小尾巴喽——”水无月抱着自己的膝盖,一只手抓着浴衣后面的动物尾巴。

中原中也:“???”

“你这是买的什么混账衣服啊!!!”

“哈哈哈哈哈哈——”水无月笑着跑进了洗手间,避免被某个让下属看到自己穿着有尾巴的衣服恼羞成怒的男人抓到。

两个人笑闹着终于吃完了早饭,中原中也要走了。

水无月将他送到门口,抛了个媚眼:“人家今晚等着中也呦。”

中原中也打了个寒颤,看着面前的女人翻了个白眼:“你突然犯什么病啊,哦,对了,你别老把自己抹的跟个鬼一样。”

“???”水无月愣了一下。

“啥。”

“就是上次在酒吧楼上,一睁眼我还以为是女鬼呢,干嘛整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在眼睛上。”中原中也说,一幅认真的模样让人甚至不忍心责怪他,才怪!

“chuya~你会被打的。”

“哈?谁敢。”

“我。”水无月用手点了点自己的鼻尖。

“嗤——你最好打得过。”

“哼。”

两个人都是露出了:年轻人,你太天真的表情。

中原中也走出去了几步,又停了下来,他回头,认真地看着还倚着门站着的女人,方才转身走向属下开来的[xm2] 。

 [xm1]——题外话

水无月:啊,中原先生是什么世间少有的小可爱,傻夫夫的,追寻真相的正直善良的小笨蛋,嘤,真想告诉他他在找的穷凶极恶的大坏蛋就是我呢。

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重力使中原中也:???

 

 [xm2]——题外话

中原中也:一个善良没用的笨女人罢了!

星月社杀手:???你在说谁???

 

话说这里解释一下,中也对水无月是有好感的,没有到相守一生的地步,不过他们直奔着情人去了,某种意义上跳过了朋友这个阶段。水无月觉得自己的职业不好找恋人,其实中也也是一样的,她的恋人很容易变成敌对组织的把柄。

 

——废话

话说为什么heiche是pb词啊,black car有什么问题

评论(3)

热度(11)